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6月 26, 2001

2001墾丁社遊01

社遊好快就過去了,還來不及細細回想就這樣過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如過得此之快,在搭乘高雄客運的沿途,
我並沒有睡著,我想觀賞這一路的風光,每天生活在都市叢林裡,
難得到戶外走走,怎能輕易放過觀賞美好風景的機會ㄋㄟ,
南台灣是如此之美.山與海就這樣靜靜的相望,我們就在其中,
雖然有時山會被白雲給遮住,卻無法遮住綠油油的山林,
而海與遠處的天邊接連在一起,海浪打在岸邊像是在向我招手,
可惜我不會游泳,要不然我一定不會辜負大自然的美意。

騎著機車向貓鼻頭前進,真是搞不懂為什麼叫貓鼻頭,就像船帆石為什麼叫船帆石,
根本就看不出來,真是傷腦筋ㄋㄟ,我們從上面爬到下面並繞了一圈,
大家都流了一身汗,阿火說"是誰提議要走下去的",
他說要把他殺了, 幸好沒人自首,要不然才第一天就有人陣亡那不是太可惜了,
就這樣我帶著疑問離開了貓鼻頭。

接著我們去觀山看日落, 不知是因為太累還是怎樣?!,
沒人想爬上去,真是可惜ㄋㄟ, 僅是在關山兩字下方拍照留念,證明到此一遊 ,
後來有人提議去白沙灣, 於是乎我們就殺到白沙灣啦,
大部分的人都玩水玩到身上的衣服都濕了,
我只是在一旁靜靜的觀看,並充當小弟,拿著他們口中所說不能弄濕的包包,
粉高興我總算沒讓他們失望,因為包包並沒有濕掉,
雖然沒看到關山日落,倒是在白沙灣看到不少漂漂的美眉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