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6月 26, 2001

2001墾丁社遊02

晚上我們就在附近的商店隨便逛逛,並期待著明天的日出,
就在半睡半醒間已到要看日出的時間了,
想看日出的興奮心情與惺忪的睡眼行成強烈的對比,
但仍擋不住想看破曉的心情,就這樣大家浩浩蕩蕩的往目的地前進,
再去看日出的時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的ㄅㄨㄅㄨ竟然發不動,
後來阿火及小祥叫我戴著孟芳去繞繞,我也真的去繞個兩圈,
沒想到回到住宿時大家已經出發了,事發突然我趕快追上大家,
阿火還以為我已經騎到前面去了,聽說車速飆到八,九十ㄝ,
大家都嘛追不上,之後大家問我到底我是把孟芳帶到哪兒去了,
我只是笑而不答,其實最好笑的是素禎因為是最後一個出發的,
所以她還不明所以的跟我繞了一圈,真是好笑ㄋㄟ。

那時天還沒亮,路上也沒路燈一片漆黑怪可怕的, 真怕一不小心就下海游泳了,
大家期待著六月二十七號的日出, 可是仍跟關山日落的結果一樣,
為什麼天公不做美呢, 本想好好欣賞這難得一見的日出,可惡的烏雲卻擋住太陽公公,
害我們沒看到這美麗的日出,但是天邊的彩霞仍然非常的炫麗,
讓我目不暇給,捨不得移開視線 下午我們去看船帆石,可是船帆石一點也不像船帆啊,
那為什麼有要叫船帆石呢?為什麼呢?
船帆石獨自聳立在岸邊, 形成非常獨特的景觀,而且那兒還有人在浮潛,
我想能夠浮潛的地方大概海面下非常的漂亮吧, 且附近都是珊瑚礁,
要近一點觀看船帆石還真有點給它困難, 一個不小心就會掛彩,還是小心一點為妙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