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一, 9月 06, 2004

多重身分

我是黑碳這誰都知道
可是我同時也是
加菲貓的哥哥
小胖的五專同學
包仔的社團朋友
店長的小小員工
媽媽眼中迷糊神經大條的兒子
路人甲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那..那...
為什麼我不是女朋友的男朋友

天啊..
這誰都知道好不好!!
很簡單啊
就是妳根本沒有女朋友啊
哪來的女朋友的男朋友啊

[寫作動機]
麻哈哈..
好爛喔
這篇文章

妳知道嗎?!
寫這篇文章的動機居然是因為一個學弟在MSN上傳訊息過來問我是誰
我也太會聯想了吧
突然有那種想創作的感覺
果然感覺還真重要
真不知沒了感覺會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啊

有時候也會有一些意外的小插曲啦
一開始並沒有想到女朋友這層關係的
哈哈..
它就這樣在我腦中蹦出來

有一種文章突然轉彎的感覺!!
這樣也不錯啊

呵呵..
我是這樣覺得啦

[後記]
我想只有人類才會有這種錯綜複雜的多重身分關係吧
要不然動物還會分妳是我媽媽朋友的親戚的兒子的女友的乾兒子的...
我的媽啊?!
我在說什麼啊!!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