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四, 9月 02, 2004

講多了跟放屁是差不多的

其實我是在證明自己的存在
因為人生苦短
以往並不會去思考這類問題
當我開啟大門走出,見識到外面的花花世界
你就會想我的存在究竟是什麼
如果說每個人都有一個該完成的任務要完成
那會是什麼?!

要是我的存在是沒有意義的
那我想我也沒有必要苟活於世界上
因為活著只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及消耗地球上的資源
留一點給別人吧
當別人很認真的在活著的同時

當然我是很誇張在敘述這一件事情
因為我仍然沒有找到我存在的價值

那我憑什麼活著呢?!
其實很簡單
那是本能
肚子餓了會想要吃

活著真的那麼簡單嗎?!
活著其實得面對很多的挑戰

除了生存之外
還有許多課題要我們去面對
要找出存在的價值啦
為什麼我該活著啊(除了本能之外)
享受愛情的酸甜苦辣啊
找個工作養活一家人啊
與人的相處的應對進退啊

然後我們就會勞苦奔波的汲汲營營一生
也不會像我現在一樣還有空閒時間在那邊放屁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