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一, 8月 30, 2004

無名BLOG的第一篇文章

如題!!

好爛喔..
我想這跟男人的第一次都草草了事是同理可證的..
可是我的第一次對象竟然是..
唉..男人嘛..

噓..要小聲一點
別張揚..這又不是什麼好拿出來講的事情

天啊..真的很爛耶
什麼跟什麼
其實第一篇文章通常是為了紀念這個網誌誕生下的無辜犧牲品
千萬不要做太多的聯想

以後我在證明給妳們看(這個網誌應該不會有太多無辜的犧牲文章吧..)
唉..希望妳們不要有那種阿怎麼越描越黑的感覺
越想證明就越是虛張聲勢的窘態

好吧..
就讓我們走的瞧..

[白爛's 自白]
本來第一篇文章只想要打"如題"兩個字的
怎麼又是一篇勒勒長的長篇大論勒!!
唉..
習慣就好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有句話是這樣講的"以不變應萬變"
我偏不要
所以就要"以萬變應不變"

這也說明了一件事
就是
"唯一不變的事就是變"

誰能知道下一秒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白爛's 總結]
整題而言這篇文章如要評分的話
我想這位仁兄應該還要倒貼一些分數出來唷

唉..
整體而言
還是一篇白爛的文章啊!!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