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8月 21, 2004

發飆

2004/08/19(四)

那天我跟我妹小吵了一架

(我懷疑這完全是我一個人在生氣,
因為當天晚上我妹回來仍一如以往,
更讓我懷疑這件事曾發生嗎?!它人間蒸發了!!)

我說過通常都是我讓人很生氣很生氣,
這跟我的個性有關係,往往別人詬病的事情都不會是我在意的事情
我懷疑我一定是神經很大條要不然就是那種思想單純的要命的傢伙

事件發生的背景就在這幾天的心情本來就不好
總認為別人不懂我為了什麼而傷心難過,
又不想讓他們發現我在難過難過什麼

(口圭靠..這個人超有問題的..>.<#)

只是我妹晚上想跟朋友出去要我幫她代班
我不想而已..
沒想到她便開始說了一堆,她"一定"要我代班的理由

她的理由,以下省略..接著..

我說"不要"..很小聲很小聲的講

於是她的口氣越來越不好..
而我的聲調也越來越大聲..

直到火氣上升到頂點..我放出大絕技
(那是爆氣的結果,至於有幾段這我就不清楚了)
就在我妹離開了房間後,
我隨即將電腦桌上的無辜的寶特瓶無情的摔了出去並伴隨著我的咆哮

突然間我不想呆在這個家裡面
可惡的是連小藍都不站在我這邊
一邊冒汗一邊猛踩就是無法發動
讓我更加火大,於是改騎我爸的125揚長而去

去了哪裡..

我只是加了油便往北邊騎
要騎到哪裡我也不知道,就不想呆在家裡嘛

騎著騎著到了台南縣>>七股>>佳里
(應該不到佳里吧,嗯..那是重點嗎?!^^")

七股耶..有潟湖跟黑面琵鷺耶..(差點忘了我在生氣耶..)
其實我在行駛的過程中發現

"人一旦不確定要前往的目標便無法很用力的前進"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該不該全力以赴"
"沒有目標讓我很坐立難安、猶豫不決"

可是我心裡又會那麼想

"我要跟妳(我妹)冷戰"..然後心裡還很陰險的偷笑一下

沒想到晚上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我敗給我妹了..

後記:
唉..沒想到我竟然是這麼小孩子氣的人..真想哭耶!!..~>.<~
麻哈哈..不過這樣也好..這也不是什麼多大不了的事情啊!!
我還騎到屁屁有點痛,挖哩勒..真是哭笑不得!!
可能我車速不快吧,又騎得有的點小遠,回到家都是一個多小時之後的事了 唉..幹嘛更自己過意不去勒!! 真是豬頭!!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