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7月 13, 2004

2004墾丁社遊第一天_PART3

少了床單依然可以觀看星星,只是為什麼上次會想到要拿床單啊!!
虫說CCNA觀星社,大家拿出筆記紀錄一下。
我們所處位置的兩旁剛好都有人在放煙火,
一飛沖天的煙火被說成是觀星異象,而北斗星一直無法找出,星星超多的。
好想躺著看星星唷,為什麼大草原沒有躺椅呢?!呵呵..想太多了..^^”,
太舒服也不好,看到睡著了怎麼辦,直接睡著等待明天的黎明破曉..哈哈。

頭一遭聽你們討論飛蚊症,原來看星星也能與飛蚊症扯上關係唷,
為什麼我沒有看到流星呢?!如果那是飛蚊症所致,我也願意,
流星它究竟是什麼模樣,就像幸福究竟是什麼模樣,它們都是同等級的物種嗎?!

大家聊到有人質疑阿姆斯壯登入月球有些地方是造假的,
我想也許阿姆斯壯登入的不是月球,應該是火星才對。

睡覺前大家到7-11買了啤酒來喝,
阿虫受到Bar Beer廣告的影響,決定買Bar Beer來喝,所以男生們都買Bar Beer。
女生們幾乎都買Ice來喝,她們堅持那是半調酒,阿虫說那是汽水,
布丁就厲害了,橘子汽水+Ice,阿虫說那是汽水+汽水。
呵呵..我好想笑喔..哈哈。

不過最厲害的是廁所的門縫吧,包仔利用它將Ice的瓶蓋打開耶
(因為沒有開瓶器),雖然會噴得滿身都是,總比喝不到要好吧。

大家齊聚一室聊天小飲,還有怪怪東森幼幼台,呵呵..
喝著啤酒的我,覺得頭暈暈的,腦部漲漲的,阿虫及小豬他們都不會嗎?!
喝酒的最佳時機就像現在這種情形吧,心情超好的,小酌一下也無妨。

好家在喝完酒的我意識還很清醒,沒有酒後亂性,真怕自己會黑白來..^^”。

說什麼AM 3:30就要出發了,要不然看日出會來不及,包仔跟我都被騙了,
虧我還冒著生命危險和包仔一同去看,沒想到都快回到住宿的地方,
天色依舊一片漆黑,連一點點日出的跡象都沒有,挖勒..>”<
算了..還是睡飽一點比較實際一點。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