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三, 6月 23, 2004

我的新髮型


這是想像中的動力腳踏車長頭髮的模樣..果然跟豬頭一樣。

[特別跟動力火車協調出借他們的長髮給我的....
我終於知道大家一副"你殺了我吧"的原因是什麼了..]

夏天到了..頭髮太長了..會讓人更心浮氣燥

我弟幫我剪頭髮,以往我都是可以接受的啦
可是這次的髮型,有點不是很滿意的說

說它走的是日系風太牽強,說是走韓流派也不像
我覺得倒像是鳳梨頭,整體感覺怪怪的

不過說也奇怪,看久了..我覺得這樣也滿自然的
還滿可愛的唷,可愛唷..好像有點怪怪的形容耶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多正常的人物
呵呵..

我曾想過要留長頭髮,就像動力火車那樣子
每個聽過這個想法的人,通通一副"你殺了我吧"的驚恐模樣。

到底是因為
不敢想像我留長頭髮的怪模樣呢?!
還是我有這種奇怪想法而嚇到旁人呢?!

不清楚!!

一頭長髮會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那種藝術家的氣息呢?!

或者說

一種狂野奔放且不受束縛,正派中帶點邪惡氣息?!

算了..其實應該比較像路邊衣衫襤褸的拾荒老人吧..苦笑中..

大家覺得呢?!

P.S
我很想仿效動力火車在台上聲嘶力竭的大聲唱出撼動人心的歌曲
隨著音樂的節奏,頭髮似乎也被賦予了生命力..亂舞動著..
我也想發光發熱的說..哈哈..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