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5月 25, 2004

我算是大型垃圾

不去想其實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痛苦..思緒運作的如此飛快
當我想著我下一步該怎麼走的時侯??

往往很多決定已被決定;往往很多事實已成事實
夢想依舊離自己好遠..不該這麼說的...>"<

生存問題其實很慘酷..在自己漸漸離開了家的羽翼保護..

當爸媽漸漸老去而自己仍一事無成時..會感到無力
當責任漸漸落在自己身上時,一時間卻仍無法一肩扛起

責任為什麼無法像垃圾一樣隨著垃圾車遠走..

我知道了..
原來責任就像垃圾一樣,天天被人們製造出來
即使天天同一時間倒完了垃圾之後,明天仍有其他的垃圾產生

那些被丟棄的責任並不會因為你棄之不顧而消失不見
責任也會像垃圾山一樣囤積起來,如果你就這麼放任不管的話

那我能不能也把自己打包起來丟進垃圾車呢?!
我算是大型垃圾吧..呵呵

我是其他人的責任而別人也是我的責任之一

當我還小時我會是爸媽的責任之一
當我漸漸長大後爸媽就變成我的責任之一
他們願意把他們所獲得的任何成果及心血與孩子們分享
只要我們長大..很簡單卻也困難..

我漸漸地長大..
我的世界也漸漸的擴大變得遼闊..多了很多的色彩..
我也想找個自己可以很努力很努力付出的目標去發揮..
因為人終究會老去..甚至走向死亡..
如果不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後悔將會在你所發出的嘆息聲裡..滿滿的都是

我的目標是讓所有我在乎的人事物都能感到幸福與快樂
當它們感到幸福與快樂的同時我也會感到幸福與快樂

沒想過該怎麼賺錢賺的比別人多..
因為自己永遠賺不贏那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

不過我卻會想我能為自己與他人做什麼事情?!
感到自己的渺小..感到自己能力的不足..我究竟能做些什麼?!

如果我能多點微笑給別人,我從不吝惜..

其實我很怕自己無法表現的如他人所想像的那樣..

我不如我想像的那樣堅強..一派輕鬆..
很多的垃圾都往身上猛倒的結果是

"自己什麼都不是"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