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5月 18, 2004

心情點播

給自己也給來到此地落腳的每一個過客..

當你們感到無所適從時就讓自己隨波逐流一下吧..
像什麼..像葉子..像隨著季節遷移的侯鳥..
當卸下了所有的包袱之後..無關自我與他人

什麼都不是不也很好..

分心..最適合此刻的我..
專注..是心情沉澱之後的動力..

而愛情呢?!
離我並不搖遠..只是一個心的距離..

我說基本單位在愛情世界並不存在
愛妳能用長、寬、高來表示嗎?!

也許時間能帶走一點傷口..
可是為何要讓時間背負每個人的過去

感覺..
能感覺真好..能愛一個人也很美好..

幸福工程..它是什麼東西..
我說幸福它在每的人的心中..

那我該讓自己幸福呢?!
還是我身旁的所有人、事、物感到幸福呢?!

發動幸福工程吧..我如此的想著..
如果可以幸福共享;痛苦分擔..

你們也可以唷..就讓幸福征服整個宇宙吧..
大家都能成為散播幸福的小天使唷

只要有心..
沒有什麼事情不能完成..也沒有所謂的完成吧..

有一天我們會老去..
我們能擁有多少幸福,端看心之一方..
心有多遼闊,幸福就隨之而來..

做個懂得幸福的小天使吧..
讓幸福工程開始啟動..從你我開始..


後記:
其實心情點播是一開始的重點..
可是怎麼會讓幸福工程這玩意兒出現在腦中呢?!
我又讓思緒駕馭我的身體..寫下了此刻的心情..
呵呵..
^^"

歌曲名稱:城裡的月光
主 唱:許美靜
作 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吳慶隆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歌曲名稱:明白
主 唱:五月天
作 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老地方相見 如果你發現你還有留戀
就像你不願丟棄的相片 (mm...)你心中的我還隱隱約約
枯坐在窗前 有一個刻滿諾言的明天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緣

縱然是世界遼闊 外面的精采好多
給你的愛那麼多那麼濃 你還是不懂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你能明白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老地方相見 如果你發現你還有留戀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緣

昨天還在眼前 可愛的美好的卻一片混亂
在我胸口 一直地 不停地跳 不停地轉 和沒有名字的期待

我在這裡等待 就等著你明白



起飛與降落(片尾曲)
作詞:姚謙 作曲:李偉菘 演唱:余憲忠

開始盼望多過勇敢 起飛吧視野就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一串故事待進展
就像我們從沒想過愛是憑著 那份直覺去滋長

多了一些感想 確定一個方向 是否我們都一樣
多了一股力量 降落同一個地方 你是否也這麼想

現在勇敢多過盼望 降落吧停留在你身旁
我願意為了一份承諾去成長
在你還在徬徨的時候 能給你一個安心的答案

多了一些感想 確定一個方向 是否我們都一樣
多了一股力量 降落同一個地方 你是否也這麼想

起飛 然後 降落 因為盼望 換來勇敢
像每個人飛向生命裡呼喚它要去的地方

多了一些感想 確定一個方向 是否我們都一樣
多了一股力量 降落同一個地方 你是否也這麼想
多了一股力量 降落同一個地方 你是否也這麼想



歌曲名稱:你不在
主 唱:王力宏
作 詞:李焯雄 作曲:王力宏

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 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
我側身感到你在轉身 無數陌生人 正在等下一個綠燈
一再錯身彼此脆弱的時分 不過渴望一個吻的餘溫
我關了燈 黑暗把我併吞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不在」

時間再按下許多次快門 沉默裡聽見轉動的秒針
一個人吃飯這個凌晨 孤單一人份 你低聲說你有別人
我的話筒只有自己的體溫 怎樣認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說得對 我不得不承認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那些搖擺 我都明白 都明白
但你不在 愛已不在 不在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像空氣般不存在的存在
 再沒有痕跡的愛 你不在
 當我需要你的愛 你不在」



歌曲名稱:彩虹
主 唱:動力火車
作 詞:顏璽軒 作曲:陳峰 編曲:陳峰/不浪尤幹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你懂)

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流走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Repeat *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Repeat *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身為一道彩虹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