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4月 20, 2004

抱緊我..好嗎?!

小青:你為什麼還沒走?!
紹韓:我不知道我能去哪裡?!

後來兩人情緒激動的抱在一起..(我也要抱抱..^^")

這是候鳥e人裡的一段台詞

當我不知道我能去哪裡的時候
當我迷失我的方向時
當我不知做何決定時

我能否請妳什麼話都不要說..就抱緊我..好嗎?!

P.S
可是也不要抱太久..這樣可能會讓我想入非非
這..這個人真難對付耶..^^"
真難鬥陣呢!!

P.S2(非遊戲機)
突然想到鐵達尼號上
Jack雙手環抱著Ross的腰間站在甲板的最前端
並大聲喊著"I am King of the world"
背景音樂是熟到不能在熟的"My Heart Will Go On"

天啊..超棒的..

有一天我也要站在飛機的機鼻上
大喊"我並不是這世界上最黑的人"

這..這個人..一定小時候頭殼燒壞掉..^^"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