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三, 4月 07, 2004

美食跟狐狸精

清明節回我爸老家掃墓時
在體重機上給它量了一下體重

我知道我變胖了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都曾跟我講過.."訓億啊..你長肉囉..變胖囉"
可是當我從體重機上面看到那血淋淋的數字
我還是嚇了一跳..天啊..我居然有那..那..麼重喔!!

我居然有90公斤ㄟ!!

我的體重相當於我妹妹體重的兩倍ㄟ

呼..我深呼吸一下..呼..呼..

假設一斤豬肉是20元的話
90公斤相當於150斤
也就是我的身價是3000元ㄟ!!
天啊..吃到撐死..我的媽媽咪啊
不過話說回來..我應該不是普通的豬肉
以我的膚色來講應該算是黑豬肉吧!!
應該可以賣更高的價錢才對..
可惜我不住山上,要不然我就算是黑山豬肉了..更值錢

哈哈..連這樣也要自抬身價喔!!
不過我怎麼講到豬肉去了

真是亂七八糟的一篇文章ㄟ


有時候明明知道..
可是當真正面對事情時
好像又有另一層面的了解
很多事情是不能只說不做的
真正的問題只會在參與的過程中一一浮現

就像我知道我胖了
只是我不知道我胖了那麼多..
可是為什麼再知道了這樣慘酷的事實之後
我還吃得下那誘人的食物呢?!

果然美食就像是害人不淺的狐狸精!!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