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一, 3月 22, 2004

我正在經歷和參與我最怕的問題

當我沒有專注在一件事情上的時候..例如:看電視..看書..聽音樂..或睡覺..等等。
腦中便會不停的想著事情,尤其是一個人獨處時,特別是坐客運或晚上就寢時。
可能對某件事情..可能對某些人..可能沒有特定的形狀就這麼想著..想著..有時教人很難入眠。

也不知道為什麼??

你知道為什麼嗎??

後來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這個人太閒了..閒的發荒..閒到不行

或許我該積極一點找個工作來做做..
不然天天都不知道要做什麼..那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想著..想著..我突然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我很怕別人問我"這個"問題?!

那是個什麼"問題"呢?!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怕被別人問到以後想要做什麼??
不管是工作啦..目標啦..理想啦..等等..

至少我很怕這個問題..一個對未來毫無計劃的我..想當然怕死了..
這讓我感到恐懼..以後我該怎麼辦??怎麼養活自己跟我的家人..
我會不會像那些失業的勞工一樣,頭綁著白布條上街集會遊行柔性抗議
要求政府許我們一個就業機會呢??

看到這裡那些對我有一絲絲興趣的女生們,最好要三思而後行唷..呵呵。

對未來充滿不確定..
對自己毫無信心..
對那些曾在腦中浮現的想法感到多餘

沒錯..此時我的腦中又開始不停的想著..不停的運作著..
只是那些問題的答案都不曾在我腦中閃過。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