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3月 21, 2004

"我肚子餓..老婆"

今天搭乘高雄客運回來高雄的路途中..突然腦中閃過一些畫面..神遊去了

"親愛的我回來了.."我說。

我的老婆正忙著做晚飯..我看著她忙進忙出的背影..

突然想抱抱她..就這樣毫無預警的攬住她的纖細的小蠻腰

"哎唷..你這是幹嘛啦!!"老婆微微嬌嗔。

鬍鬚微刺的下巴頂著她的頭摩挲著,雙手不安份在身上游移
嗅著她身上微微散發的誘人體香,我緊緊地圈握住她
兩唇相接的那一剎那..天雷勾動地火..我也不管它是否夜黑風高..天狗食月的
只覺得身體好熱..好熱..
呼吸急促、體溫上升,好像身體承受不住那高漲的情慾
自然而然地讓兩人之間的情慾咨意交流..

"老婆..我..我..想..想..想要..??"我微喘著氣(要不然我會缺氧..^^")。
"老公..你..你..想..想..想要什麼??"老婆嬌喘不已的念著。
.
.
.
"我..我..想..想..吃晚餐了!!"嘴巴說著連帶手也往肚子那邊擺,表示自己肚子餓的窘況。
"你..你..我被你打敗了..你要負責!!"像極了慾求不滿怨婦的老婆不依的念著。
"小寶貝在一旁看著我們..我會害羞啊??"我一臉無辜的說著。
"好啦..親愛的老婆..晚上在床上吃宵夜..這樣行嗎?!"我哀求著(請為我的肚子著想..^^")。
"嗯..我會好好思索這可能性?!留校查看中!!"老婆假裝眉挑一手托著下巴思考著。
我看著老婆似乎沒有停止佯裝思索,耐不住地我便使出傳說中的殺手鐗--搔癢神功。
老婆在我奇襲似的攻勢之下毫無招架之力,頓時便舉手投降。
.
.
.
下一秒,場景拉回到高雄客運上,我想到哪裡去了..^^"

不過我倒是很響往這幸福的家庭生活
甜蜜的家庭裡有我最愛的老婆與小孩..
工作一天下來疲憊的身心在見到了老婆與小孩後
再怎麼辛苦都不打緊,因為我知道老婆跟小孩都在家裡等著我回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