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一, 3月 08, 2004

我的小藍

星期天將我弟弟的小50(小藍)從台南火車站寄車拖運到高雄火車站來
從此之後的每一天我將與我弟弟的小藍,不..應該說是我的小藍..相依為命

本來是很高興的..
不過在此之前還有一個大問題就是..
要領車的單子上所寫的車牌跟小藍的車牌有誤..
唉..我只能說我真是個大豬頭..居然連車牌號碼也記錯
不管了..還是得去領車..

本來想要請素禎載我去火車站領車的,順便拿東西給她們吃
可是..素禎也學我不開手機..害我聯絡不到她..
只好轉而打給瑩甄,想問她素禎在不在她身邊..
我打得可真是時候啊!!
瑩甄剛好不方便講電話..只好作罷..等下再打吧..

沒想到剛好同學來找我..真是太棒了..我終於找到司機了
到了火車站後..問了服務台的客服員..就直衝行李房
幸好保管機車的人並沒有刁難我..
只說"人都會有寫錯字的時候,稍微看一下,沒問題就可以"
呼..鬆了一..大..口氣..感覺肚皮好像小了一點..(想太多..)
不過我想下次還是小心一點的好..遇上麻煩就不好..

加滿了油..騎著我的小藍回家..從來沒有一刻覺得家離我好近喔!!
(沒錯..以前都是騎腳踏車..當然有差囉..)
感覺就好像我快飛上了天..飛啊..飛啊..

有機車..果然很棒..

不過我的小藍健康狀況不好..
我在想騎在它身上..對它來說一定是一大負擔
或許我該認真得想辦法讓呼拉圈能在我身上搖個幾下..
或著跟穎傑去學校跑操場..之類等等的..
讓身上的游泳圈能變小一點

今天是小藍第一天跟我到高雄闖天下..
找個時間幫它打扮打扮..順便洗個澡..化個妝..
嗯..太好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