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2月 28, 2004

小賭不傷身

過年時總是小賭一下

當然我家也不例外

不過沒有小玩一把的人也不用感到失望

沒有人規定過年一定要小賭一下

我只是在敘述過年小賭的情形

奇怪..過年沒有小賭有人會覺得失望嗎?!

是的..

小時後..不懂事

新年時爸媽親自教授我們玩四色牌

可是那種玩法跟我奶奶她們玩的那種是不一樣的

我只能說奶奶她們邊串門子邊玩四色牌的架勢..我學不來

也許我曾經被奶奶用毛巾背在背上觀看她玩四色牌

邊照顧我還不忘休閒娛樂..

我講到哪裡去了..

我們玩了幾圈之後

我一直在輸..一直在輸..

我懷疑..小時後一定是讀太多書了..

才會輸得昏天暗地

我不甘心啊..

就不玩了..你想..一直輸..輸..輸..輸..

有誰玩的下去的..頓時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創傷

越想越不甘心..

劈哩趴啦的就哭了起來..哭到地老天荒..

我爸媽怕我在這樣哭下去..家裡會淹大水..

就把剛剛我輸的錢連本帶利的還給了我..還多給我幾塊錢 ^.^"

我才破涕為笑..

嘿嘿..這招果然厲害..(當然這招現在不能用了..能看嗎?!)


這件事情也連帶影響到往後過年要是小玩一把時

我總是在一旁搖旗吶喊..就讓他們去互相廝殺吧 ^.^

我怕我輸了的話又要驚天地..泣鬼神..怪可怕滴..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