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11月 23, 2003

叫什麼叫..春天還沒到

悲傷的樣子真不適合妳

感覺好像是一個被人拋棄的女人

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妳身上呢

真是太不應該,我要妳快樂幸福

就這麼簡單..妳知道嗎??

我喜歡笑口常開的女生,因為笑容是很容易被感染 ^^

這樣就能常保愉悅的心情

兩人之間的互動是

一種依賴與被依賴的幸福感覺與甜蜜關係

有時溫柔婉約卻又坦率天真,不失孩子般的善良純真

我嚮往..

那種打打鬧鬧彼此間真心付出

不用互相猜忌對方真正心意的感覺

不管是熟的或是不熟的朋友都該真心對待

我想追尋這樣的女孩..

可是這樣的女孩真的存在嗎??還是存在我的理想條件下

大半時候我都不發一語,好像置身事外

可是跟我熟的人會知道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唉..半夜不睡覺的..學貓叫春

我的春天何時才會來臨呢??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