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一, 11月 17, 2003

五專生活的First Time..(1)

成為CCNA幹部的第一次活動--期初社員大會,為了搶救差點摔到地上的照相機,

沒想到反而摔得更慘,我加速縮減照相機的壽命,真糟糕。

世紀帝國網路連線競賽中,

第一次與大家一起睡在二樓的中心會議室裡,為了明天要叫大夥起床在身邊放了個鬧鐘,

打算要是叫不醒自己,也要把旁邊的人都給吵醒,這個策略尚未實行,就被眼尖的大熊給識破,

雖然我想做最後的垂死掙扎,但大熊比了個"你安息吧"沒有啦,

我說錯了是"你安心的睡吧",就這樣我沉沉的睡去,

隔天我的鬧鐘始終沒有響過,但大家仍然準時起床,除了阿蟲仍跟周公做最後的生死決鬥。

結果就在即將分出勝負的那一剎那,被一群人給圍毆至醒,其實沒怎麼嚴重啦,

只是至今他仍堅持不到最後一秒絕不放棄睡大頭覺的的驚人賴床功力,

一定要親眼所見,在下所述之事決沒有跨大其詞之嫌。

第一次與大家在滿天星空的地上肩併著肩,坐著從旅館房間裡ㄎ一ㄤ出來的床單,

(噓..你知我知老闆不知就好)

就這樣看著遠方,寂靜的夜空穿插著幾絲機車呼嘯而過,

海面上幾艘搖蕩的點點漁火,時間彷彿停止似的,我們的心緊緊的繫在一起。

那是我的第一次社遊,地點是墾丁。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