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8月 10, 2003

2003-08-10國中同學會

今天晚上去參加國中的同學會,
雖然我本人沒有接到主辦人的聯絡電話,
可是當天我媽就打電話到高雄來通知我,
其實有在上班版的話,
同學會的事或多或少都知道,
每次的同學會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誰變得最多了,
那個誰 ..誰..誰..變帥了啊,誰..誰..誰..變瘦了啊,
況且我現在又沒有什麼包袱,
沒有家庭及事業的束縛,
再能夠抽的出時間的情況下,
當然就出席了同學會囉...

不管吃的東西是日式料理,還是火烤兩吃
能看到大家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縱使大家平常沒什麼聯絡,
見了面也不知道聊些什麼,
我們卻能夠維持著淡淡的友誼,
那種感覺在彼此的心中若有若無,
再下一次的相逢愈發強烈,
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特別是找到另外一半的你們,
要幸福唷,

沒有另外一半的朋友們,
也不用哀聲嘆氣的,我只能說或許緣分未到吧。

這樣自己就有一個可以努力的目標囉..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也要去加油囉..

先生..九五加滿嗎??(怪怪的Ending..呵呵..)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