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五, 7月 05, 2002

五專畢業旅行記事08

晚上住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上次班遊也曾住過這裡,又可以坐捷運了,
大家的行程都不太一樣,有的人哪都不想去,只想看電視好好休息一下,
有的人想去西門町逛逛,心裡想著搞不好有什麼豔遇之類的,想太多了,
而我由於沒去過淡水,所以囉,就跟大家去淡水吃阿給,

有緣~~沒緣~~大家來作夥,燒酒喝一杯,ㄏㄡ搭啦~~ㄏㄡ搭啦~~~
這首歌應該滿適合在這唱的吧,我們從街道的一頭,走到底又逛了回來,
才決定要吃什麼,我堅持一定要吃阿給,這是我到淡水目的之一,
終於如願以償,我吃到了傳說已久的淡水阿給,不過就是豆皮裡加了冬粉
並看個人想吃什麼口味的一道食物嘛,人就是這樣一旦得到了便覺得不怎麼樣,
我給淡水阿給的評價是還可以啦,勉強囉,大概是沒選對品質較佳的店吧,我只能那樣講了。

坐著捷運回劍潭時,小胖說他有點累想休息,較我們到站時叫他一下。
坐捷運時跟坐高雄客運最大的不同就是,大家都是面對面的,這樣子的話有一個缺點就是
這樣做什麼都會被坐在對面的人看到,感覺就是有點不自在,
要是盯著某個人直看,好像有點不禮貌
除非他的臉上有口水或飯粒啦,不然就是個美女,要不然就沒有盯著他直瞧的意義,
沒有啦,這種事我怎麼做得出來,通常都是我同學發現,才叫我看的,不過通常通是恐龍,
因為優的美眉,同學都直接夾去配囉,哪輪的到我呢??

話又說到就在快到劍潭站時的前一站--士林站,
我跟黑鮪魚講:"要現在叫,還是到了再叫啊??"
黑鮪魚:"你現在就去叫他起來啦"
myself:"為什麼不是你去叫啊!!"(此時黑鮪魚目露凶光,殺氣頓時上升許多)
(心裡想著要不是我是個和平主義者,且現在在捷運上,老早就使用我的天馬流星拳對付你了)
myself:"可是現在叫他會不會讓他以為,已經到站而在尚未清醒的情況下,衝出捷運啊??"
黑鮪魚:"不會啦,你想太多了"
(我也不想這樣想啊,可是人在剛睡醒時不都會神智不清嗎??還是只有我而已!!)

我趁著捷運在士林站停的時候過去叫醒小胖,清醒過後的小胖就站在我們坐的前面
我還跟小胖說了剛才我在擔心的事情,比手劃腳的演過一次,除了黑鮪魚變臉的那一段跳過之外
小胖說不會啦,我才不會衝出捷運勒!!
(我心裡想著當然不會衝出捷運囉,直接撞出捷運了,好不好!!)
為了證明小胖到底清醒了沒??我伸出我的手掌,比出兩根手指頭問了小胖說:"這是多少??"
小胖:"二啊!!",哈哈~~我說"錯了!!是兩根手指頭",坐在兩旁的黑鮪魚及淳守忍著笑
我倒是滿佩服我說的笑話,高興的直跺腳,天啊~~我會說笑話了耶,
捷運上的人都不知到我倒底在爽些什麼,他們一定以為我該吃藥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