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一, 7月 01, 2002

五專畢業旅行記事02

我們的下一站是離台灣35公里的綠島
黑皮說綠島上並沒有原住民,不要隨口就問"你是哪一族的"會被圍毆唷!
不知有沒有人會問我是哪一族的,後來我深刻了解到我想太多了...
坐著噴射遊艇,一路乘風破浪,海天一色,望向台灣綿長的海岸線,心裡想著我終於偷渡成功囉
成功的向綠島前進,綠島等著我來征服你吧

大家手上提的,背上背的行李都不曾影響我的目光
影響我目光且讓我膛目結舌,就是那個農用的袋子,上頭寫著"興農"兩個字,我的媽媽咪啊~
這真的是我們班的,沒錯他將我們班服(庄腳人一族)的精神給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差點行五體投地大禮,這真是印象太深刻了,簡直是刻骨銘心啊

還來不及細細回想,就到了綠島,

綠島真是熱的沒話講,同時間黑碳我就更像黑碳了
大家兩兩一台機車,直奔綠島唯一的一個加油站
而宗熊居然粉白痴的問黑皮"綠島的火車站在哪裡?"
而我跟小胖真的粉幸運抽到一台剛剛好到達加油站時就沒油的機車
我們厲害吧!
(來賓請配合笑一下...哈)

接下來是個重點...為何說是個重點,
因為我是作者啊,我說是重點就是重點,請客官們認真看就行了
一行人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來到賓島飯店,就在我躺在軟軟的床上並準備給它小息一下時
一個身影說時遲~那時快就往我身上的旁邊的可憐的換不到幾個月的眼鏡給撞下企
啊~~聽到一聲慘叫聲比蟬叫聲還大聲喔~~都這個時候了還笑的出來,牙齒白啊
雖說口甲冰ㄟ他給我帶他的眼鏡可是那也只能讓我分的清眼前有幾根手指頭啊
我一生的幸福就這樣毀了,本來想說這趟畢業旅行來個美麗的ㄒ一ㄝˋㄍㄡˋ
說不定能遇到生命中的女神,童話中的白雪公主...
而什麼都沒了,都沒了...嗚~~嗚~~嗚~~我好哀怨喔!
而且還害我沒看到對口甲冰ㄟ笑的泳池美少女
我只能用聽說的,卻不能親眼見,我好恨啊

還來不及細細回想悔恨的滋味...

接下來的一天中我只能坐在小胖的身後,聽海風笑我憨大呆
本來我想展現我高超的騎車技術,EX:慣性甩尾、騎孤輪、飛越綠島...等等
以上所說的我都不會,你以為我是甩特技的喔,想太多了...

還來不及細細回想我騎車的英姿時...

接著我們就去浮潛,穿上了防寒衣、救生衣、潛水鞋、呼吸器...等等
隨著教練來到了海邊,聽著教練一邊講解一邊動作
將教練發給我們的葉子塗抹在呼吸器上的蛙鏡,這樣做可以避免蛙鏡起霧唷
不會游泳的人緊抓著救生圈,被教練一步一步的拖出海岸
就這樣我們出發了,
除了一路上聽口甲冰ㄟ一直在那邊哎~又喝到水,要不然就是呼吸管進水了
我看到水面下居然有魚還有珊瑚礁耶,這是笑點,誰不知道海裡面有魚的啊
我就知道海裡面還有龍王宮,裡面住著海龍王and小龍女,而楊過現在身穿防寒衣準備去見姑姑
口畏~~還沒睡醒喔~~抱歉~~抱歉~~
反正浮潛是件挺新鮮的事情,對我來說

還來不及細細回想楊過的深情...

由於綠島晚上有些地方沒有路燈,黑皮希望我們騎車不要超過她
小心一點比較重要,這讓我想起社遊時我們也是如此,
一路黑黑的殺向目的地,也讓我想起遠在台灣的你們,
嘴角揚起一抹淡淡的笑容,讓我的心裡暖洋洋的。
綠島的夜空有許多的星星,比墾丁的星星還多還亮,我們的車隊停下來觀看
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螢火蟲,螢火蟲似乎不愛吵鬧的人群,當我們靜下來時,
它才會顯身就像雪花似的飄然落下,一點也不受人們的影響,
我們發現螢火蟲對香菸倒是滿感興趣的,不知是受味道的吸引,
亦或是紅紅的香菸頭之故,班上同學抽香菸時總有螢火蟲相伴,
螢火蟲學壞了,可惜沒有看到梅花鹿,不過牛倒是見到幾隻

奔向今日的最後一站--朝日溫泉

朝日溫泉的兩大重點一是SPA,另一個是溫泉,笑話不是泡溫泉難道泡烏龍茶喔
一開始是溫溫的泉水,角落邊有個圓形的小溫泉,那個真的粉燙,一開始我還不敢下去
經過一陣掙扎,我緩緩的下去,先是腳,然侯是小腿,接著是大腿
又是一陣天人交戰,因為它真的粉燙,不騙你
後來我還是下水了,因為有人煮東西是煮一半的嗎?
就這樣我被溫泉給煮了,像7-11裡的關東煮一樣
經過關東煮的洗禮之後,其他的溫泉就再也不是關東煮了,你聽說過7-11裡有兩個關東煮的嗎?
那邊的SPA粉不錯唷,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泡過更好的),它可以消除疲勞,按摩身體,
總之還滿有趣的啦,有的SPA是小水柱,衝在背上有針刺的感覺,
還有較大一點的水柱就像在深山修行的瀑布一樣,打在身上真是痛快,
那種感覺至今依舊念念不忘,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這時候最適合在吐司上加點豐年果糖。

還來不及細細回想豐年果糖的滋味...

就這樣我沉沉的睡著,隔天早上才起來洗澡
聽說宗熊夢到專題被梁先生罵,不好的預感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