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三, 6月 27, 2001

2001墾丁社遊05

隨著時間愈來愈晚月亮也幾乎快不看見,
海面上除了零星的幾艘漁船之外,就屬小朱與玉婷他倆最甜蜜了,
阿火說這時最適合唱周杰倫的星晴了,我也有同感,可是素禎只會唱兩句而已,
所以唱到最會總是會變成在唱”天上的星星數不完,地上的娃娃叫媽媽”,
真是被她給打敗了,誰會去數星星呢,我想只有失眠的人才會想到要去算天上的星星吧, 根據我的猜測大概是地上的娃娃半夜不睡覺的叫醒了媽媽,
媽媽被叫醒了可是卻再也睡不著, 只好數著天上星星,真是無聊的推測,
星星再怎樣可愛也沒有身旁這群豬朋狗友, 不!良師益友來的可愛動人,
且我們所看到的光芒亦不知是多少光年前的光芒,
星星頂多只是我們許願時寄託的對象罷了,可是我沒向星星許過願望ㄋㄟ,
我都是拿香拜拜時才會許願的,不過長怎麼大倒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星星。

有時星星會被雲朵給遮住,但一會兒就又會出現,說真的星星還是非常的漂亮,
只是阿玥竟然睡著了,聽說阿滿睡了十二小時,會不會阿滿把阿玥的份都給睡去了,
所以阿玥才會體力不支的睡著了,這點跟我弟弟還真像,吃的飽飽,沒煩沒惱,
幾分鐘之內就睡死了,其實我非常羨慕這樣子的人,除非非常的累,要不然會睡不著,
不過最近比較好一點,繼垃圾亂丟事件之後阿玥的另一項偉大事蹟,

要是賞星時能看到流星那該有多好啊。

要回去的路上遇到一對情侶,他們詢問我們前面的情況如何,
我們只是告訴他們粉黑要小心不要摔倒,我認為摔倒事小,不要掉到山崖下就好了,
為了預防此等事情的發生,要隨時注意前面是否有慘叫聲,當你聽到慘叫聲時,
而且是那種由大漸小的慘叫聲時,你就要非常的注意.因這表示有人從山崖上掉下去了, 要是騎乘機車或汽車,你會發現兩種聲音, 先是人掉下去的慘叫聲,
後是車子著地的爆炸聲,看我真是聰明,跟在別人的身後絕對不會出事的,
最怕的是別人叫你打前鋒,這就不好玩了,
特別是你身後還有阿滿拉著你的衣服,把我當導盲犬時更可怕,
如果掉下去就可聽見兩個慘叫聲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