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三, 6月 27, 2001

2001墾丁社遊04

晚上大部分的人都吃滷味,由於孟芳她們說想要四處逛逛,
所以我就成了她們託付便當的唯一人選, 我是看在孟芳說我今天粉帥的份上,
也就不跟她們計較, 可是接下來瑩甄所說的話讓我從雲端上重重的摔了下來,
她說孟芳只有在有求於人的時候才會說這種話,當時我臉上得意的笑頓時變成苦笑,
好樣的..孟芳,給偶記住。

當你拿到自己的滷味時,老闆會親切的跟你說再見,
我記得當時老闆跟我說四次再見,害我真有點不好意思,都是孟芳那群…

當天晚上我們去看日出的地方看星星,我們還把床單給ㄎ一ㄤ來當作墊子ㄋㄟ,
不知當老闆要是知道了臉色會不會變得鐵青,
我看搞不好我們已經在他們的黑名單上也說不定ㄟ,
從此我們就成了拒絕往來戶了,但我寧願相信老闆還不知道這些事情,
準備照明用的火把並沒有派上用場,不過志偉,國安及阿火他們倒是不死心,
誓死都要把火把給點起來,以致於大家都已到了目的地了他們還不見蹤跡,
原來他們這樣做是有預謀的,當大家都感到奇怪為什麼阿火他們還沒來的時候,
擔心的布丁及包過去查看情況,不看則已他們被躲在地上的阿火他們給嚇到了,
那尖叫聲方圓五十公尺都聽得見,為什麼說有五十公尺呢,有怎麼誇張嘛,
因為從落腳的地方到阿火所在的地點應該有五十公尺吧,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情形之下,聽覺變得格外的清楚,
除了人聲之外有時還有汽車經過的引擎聲及不知何物的昆蟲叫聲,
大概請教阿虫會比較清楚吧,去找阿火時還發生小插曲, 還沒去找阿火他們時,
包仔他們先以手機聯絡, 可是阿火他們似乎玩火玩的不亦樂乎,都不理包仔,
當布丁及包正一步步接近阿火他們時,說時遲那時快, 阿火的手機卻冷不防的響起,
不!是振動才對,嚇得阿火差點尿褲子, 人還沒嚇到,自己倒是先嚇到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