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6月 26, 2001

2001墾丁社遊03

啊忘了..第一天晚上我們在住宿附近的海灘上玩著事先就準備好的仙女棒,
誰說只能在中秋節的時候玩仙女棒,CCNA率先打破這個不成文的風俗,
我真佩服阿玥的勇氣,竟然當著那麼多人的面前說出”不要亂丟垃圾”
此等驚天動地的話語,我真替阿玥捏一把冷汗,幸好別人沒聽到,
要不然少不了一場腥風血雨,不過我對阿玥倒是挺刮目相看的, 語不驚人死不休,
別看阿玥平常沒什麼脾氣,倒是挺堅持自己的原則,
原來阿玥也有平常別人所看不到的一面,真是一個大發現喔!

再看完不像船帆的船帆石之後,緊接著我們殺到滿洲去,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山林,在山的一旁是遙遙相望的大海,
我們就這樣隨著山的邊緣繞啊繞的,一路蜿蜒,但我的心卻不之飄到哪兒去了,
迎面吹來的風輕拂過臉龐,心都為之蕩漾,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做了好幾顆沙彈為的只是引起大家玩水的興致,
可惜大家不想把僅剩的衣服給弄濕,要是弄濕了可沒有衣服可換,
唯獨阿玥一人在唱獨角戲,把自己全身都弄濕了, 出來玩就應該玩瘋一點的嘛,
可惡要是在白沙灣玩水時我也參一腳的話, 就像小祥說得來墾丁竟然沒玩水,
那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嗎,說的實在是太好了

下午都由孟芳戴我,其實孟芳騎車還算不錯(車速可以上高速公路了吧),
但我最怕遇到連續彎道,真怕一個不小心就做空中飛人,順便當海龍王的女婿,
一想到此不由的冒出冷汗..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