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一, 7月 01, 2002

五專畢業旅行記事01

畢業旅行就這樣結束了,還來不及細細回想,你知道這證明了什麼嗎?
證明了美好時光總是消逝的如此神速,
我個人覺得比緋村拔刀齋劍心的天翔龍閃還快,不好笑

一切要從那時說起...

手機嘟嘟聲響了,口甲冰ㄟ接起了電話

黑 碳:我能去你們那裡住一晚嗎?
口甲冰ㄟ:喔~~這要問我們室長喔!
黑 碳:嗯~~
猴子室長:喔~訓億喔~~沒問題啦~~

就這樣畢業旅行的前夕,既興奮又漫長
那天我失眠了,沒有啦~~其實那天我跟皮卡丘就在頂樓吃著東西聊些有的沒的,
想也知道大部分都嘛皮先生在講,我只負責吃東西跟傾聽他說了些什麼
就這樣,不然你們還想怎樣嗎?
難道你們想看皮卡丘大戰黑碳ㄇㄟ,門都沒有

一早從學校後門經過了操場而走向學校大門
操場好多沒事睡不著的老公公and老婆婆在晨間運動
一個不小心就看到了睽違已久的外丹功,那可不是什麼人都會滴,至少我沒不會啦
外丹功耶~~我興奮地跟皮卡丘講,沒想到昨天才提到的外丹功,居然...
一早兩個男人興奮的看著,別人看到不知心理怎麼想的...

還來不及細細回想外丹功...

就來到了枋寮火車站
這裡最值得一講的

不是
火車經過隧道時的涼風徐徐,
也不是
依山傍海的美景

而是口甲冰ㄟ手機不知為何被黏上口香糖,原因待查...
(來賓請配合笑一下...哈)

說到這個覺得遊覽車上的卡啦OK真的非常的人性化
像歌到了間奏時,還會出現"間奏請稍侯"
歌唱完還會出現"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之類的字幕
這都不打緊
最可怕的是它還會提醒你下段需用"假音"來唱唷,厲害兼恐怖吧!

在車上唱卡啦不OK的第一首歌
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吧
(副歌)
恰~~恰~~恰~~
恰~~恰~~恰~~

水車姑娘就這樣成了機猛械男的班歌
我真的不得不粉佩服機巴憲的唱歌功力
居然第二趴可以唱國語版的水車姑娘
那個時候大家笑得好開心唷~~我笑到差點不行了
相信我們畢業旅行一定可以玩粉開心...

還來不及細細回想,台東知本就到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