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7月 02, 2002

五專畢業旅行記事04

搭著船兒回台灣...
颱風即將襲捲台灣本島,來時風平浪靜的海上,開始變得不平靜,剛好趁著這段時間休息一下
幸好我沒有暈車的嗜好,要不然一定會吐出來,聽說會暈船的人只要一開始好好趴著休息,
通常會沒事,不過也有本來沒事,看到別人吐得一榻糊塗而自己也忍不出吐出來,
這樣的人也大有人在,不過自己倒是什麼事也沒有。

回到台東依舊跟在綠島沒什麼兩樣,一就是那樣暑氣逼人,覺得自己要著火囉
緊接著我們去看卑南族的石棺,原本以為可看到真的石棺,
沒想到爬了一段路,看到的竟是仿造的石棺
原來真的石棺已經送去相關單位做研究了,只是在原來發現的地方放置仿造的石棺供後人參觀。
聽說藝人張惠妹在成名之後所舉辦的第一場演唱會就是在這裡,就在她的故鄉,
讓所有的卑南族沾一沾阿妹的喜氣,一起為阿妹的加油打氣,那種感覺一定很棒。
放置石棺的地方是個涼亭,有個說明看板,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綠島離台灣有35海浬(或是公里,我忘了 ^^")
第一次離台灣怎麼遠,原來思念就是這麼一回事喔。


隔了一段時間才來寫,許多細節都模糊了,真的老了...
只好將印象較深刻的事情寫出來...

當天我們住在有溫泉水的鴻泉大飯店唷
就在吃晚餐時,有一群人在游泳池裡玩水上排球,一個不小心球往我們這桌飛撲過來
幸好有玻璃窗擋著,口甲冰ㄟ就在球撞上玻璃窗時做了個受傷的表情,
外面的女生噗哧笑了出來,聽說有個漂亮的女生直對著口甲冰笑ㄟ,
當時我只能捶胸頓足間兼咬牙切齒,聽著大家談論著那個花痴...
(因為眼鏡被弄壞了啊,口亨,真是可惜阿)
不...不...不,說得太快了,是美女啦。

當天晚上大家將自己的心願寫上,天燈就在大家的注視下緩緩升空,
至於飛到哪去我也不知道,希望超人晚上在天空中飛行時能多留意一點
飯店還提供卡啦OK,大家都好High喔,還有一群音樂老師和我們一起同樂唷,
不知是酒精作祟還是大家瞎起鬨,就在大家的KISS聲中,親了雞巴憲一下,
真是艷福不淺啊,百八貴也上去客串演出熱舞女郎,笑死大家了
還拿著麥酷大聲說本飯店今天啤酒大放送,後面飯店的服務人員大概臉都青了大半了吧。
當然我們的班歌也被拿來大肆地歌誦,我依舊笑到不行,尤其是第二扒的國語版

不過那天在游泳池玩水之後,眼睛卻開始不舒服,
後來去看了醫生才知道,我得了急性結膜炎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