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三, 7月 03, 2002

五專畢業旅行記事05

眼睛一直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紅,
本來泛舟不想下水的,可是這麼難得的機會,於是玩心勝過理智,我下海囉
大家身穿救生衣,頭戴著有點像拳擊時保護頭部的帽子,
等大家著裝完畢,聽完了泛舟短片的介紹,就開始了今天的泛舟之旅,
一開始大家都手忙腳亂的,最後決定一個人當指揮,大家聽著指揮用力的向前邁進
起先船都不受控制,看著大家一一向前,只有我們還在原地打轉,
等我們進入狀況時我們已經遙遙領先其他的船,我記得一開始我們撞到了一個岩石,
我跟棕雄都掉下了水,後來宗雄被救生員救起之後又平安的送回我們船上,
我只是喝到了一點水,不幸中的大幸,呵呵。

在泛舟的過程中,是可以向其他的船攻擊,簡單的講就是打水仗啦,指揮要兼當攻擊手,
只要有人發現幾點鐘方向有女生就準備攻擊,通常女生都哇哇大叫,當然我們也沒好到哪裡,
又不是只有我們能撥別人水,總之很刺激就對了,不過最刺激的大概就是救生員駕駛的救生船,
正常來講,救生員在有人不小心掉下水時,將人平安救起,有時他會往船這裡直衝而來,
就在快要接近之時,來個大轉彎,激起水花就往人身上噴去,那種感覺真是太爽了。
到達終點時,一個一個的船互相接在一起,給救生船拉著走,
聽說維忠故意掉下水給另一艘船給救起,原因是那艘船上有女生,真是色呸一個,呵呵。

晚上就在花蓮住一晚,屋漏偏逢連夜雨,眼睛不舒服就算了,沒想到頭卻在這時也來湊一腳,
我想大概是泛舟玩得太累,全身上下都濕了,受了點風寒吧,只好吞普拿疼看會不會讓自己舒服點,
後來睡了一覺,總算人舒服了點,就這樣在花蓮渡過一晚。
對了花蓮最值得一講的就是人行道都是大理石做得唷,很特別吧,
我在花蓮買了一個石頭,石頭上可以刻上自己想要的字,石頭上刻了"幸福如意"四個字。

隔天就到宜蘭的親水公園玩水,聽說親水公園的國際童玩節時間在七月六日,
那天剛好是我們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所以囉,沒機會玩了,
而且那時的票價是現在票價的好幾倍耶,進到了親水公園就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我們只能在親水公園裡的游泳池玩水上籃球。

今天我們住的飯店有一個很大的果園,而且可以進去摘水果來吃,
不過要錢,黑皮教我們一個方法,就是清出一個背包來裝水果,要吃多少就裝多少,
可是我們失望了,聽那邊的農夫說目前果園的水果,都尚未成熟,
所以囉,只能流口水而沒辦法吃,真是折磨人啊。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