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三, 7月 03, 2002

五專畢業旅行記事06

說到晚上就熱鬧多了,那裡有陀螺可以打,鴨子可以看,同心協力鞋可以穿,
什麼是同心協力鞋啊??說穿了就是兩個人套進了兩塊木板,
要兩個人一起走的小玩具啦,要是默契不足的話,可是會摔得四腳朝天喔,
至於陀螺啊,有大、中、小,一個不小心是會被打陀螺的繩子給打到,那可是會痛死人的,
不信你問被打到的人,他一定會回說:你想不想被打打看啊。
呵呵,又不是被虐狂,誰會願意被繩子K到啊,不過還是很多人在打陀螺。

晚上有一場精采的晚會,幾乎住在飯店裡的旅客都有參加,晚會的氣氛鬧哄哄的,
而且人超多的,晚會主持人說明將舉辦一場打陀螺比賽,接受現場來賓的報名,
我們班派出大頭,小朋友,以及一位神秘人士

當我們的人出場時便會得到熱烈的掌聲及歡呼,簡直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
這要歸功於五隻猴--哲豪,他總是能帶動班上發揮機猛械男團結的精神,
我們大頭要打陀螺還有專人一旁幫他纏陀螺,因為陀螺王有示範說,
陀螺要打得好,打得久,繩子一定要纏緊,
所以晚會前他們便研究出這種雙人戰鬥陀螺的策略,結果得到相當不錯的成績,
後來大頭便是今天晚會的冠軍得主,而小朋友的成績也不錯,
至於那個神秘人物就是年輕有圍--腰圍的小胖,當他出場時我們班的都嚇了一大大跳
(簡單的講就是很震驚就對了啦),不過都是班上的同學,只好勉為其難的為他小小加油一下囉,
記得當他自我介紹完了之後,大概全場寂靜了兩秒鐘,
後來班上才爆出歡呼聲,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而他的表現跟我差不多...一樣爛,只不過他比我多了那麼一點勇氣,這點我就比不上他囉,
這樣說明你就知道他的表現了吧,什麼??要我說得具體一點!!這樣好嗎??
喔~~好吧~~應各位看官們的要求,嗯~~說難聽一點就是~~他是出來鬧場的啦,
陀螺連一下都沒轉,好不好!!,這樣大家瞭了吧。
陀螺比賽一邊進行著,我們也是沒閒著,一邊喝著之前自己親手搓的湯圓,感覺挺特別的,
還不錯喝的說,至少沒有拉肚子耶,這就相當難能可貴囉。

今天再一次放天燈,大家依舊將自己的心願寫上,
依舊看著天燈緩緩升空,依舊不知它會飄向何方,
我仍然再一次的希望,超人在天空中執行任務時能多注意一下它,更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晚會結束後還有我們自己的晚會,黑皮要我們分為三組將進行一項競賽,就是各組選出一人
將所有可利用的東西往他身上做裝扮並想出一個主題名稱,之後由我們導師選出優勝的一組。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想著該做些什麼裝扮,想到什麼就製作什麼道具,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接近,各組也將完成主題人物的設計。
各組主題名稱分別為,德生蜜女孩,一個字"醜",暗黑武士,個人覺得第三組較正常之外,
其餘兩組根本就是來搞笑的,當然搞笑功力一流,大家都笑死了,
德生蜜女孩以為頭上戴著泳帽,老師就猜不出是誰而對老師作出煽情挑逗的動作,
小心被老師認出而當掉,還大跳脫衣舞,不想想老師是正常的男人(應該沒錯吧),
有沒有搞錯啊,ㄘㄟ~~

一個字"醜"本來也想對老師使用剛才那一招的,可是已被用過了,所以他想說來個地板動作,
起首式倒是做得滿像一回事的,可是他的地板動作好像怪怪的,搞了老半天,地板動作是假的,
他只不過是做伏地挺身而已,真是裝孝偉~~當然免不了大家一陣噓聲,呵呵~~

老師講評說到其實大家的所做的裝扮都不錯,至於動態部分老師覺得德生蜜女孩略勝一籌,
就這樣德生蜜女孩得到老師的青睞,獲選為優勝隊伍囉。

十九歲的第一口啤酒,竟是苦澀的,不能這樣講啦,應該說是啤酒都是這樣吧,苦苦澀澀的
這是我第一次喝啤酒,心裡想著要是失戀了,喝啤酒不是心情更...BLUE嗎??
終於體認到喝酒澆愁,愁更愁的道理,我想要是哪天我失戀了一定不要喝酒,
我想痛哭一場,應該是不錯的方式吧,希望真有那天,連戀愛都沒有那來的失戀啊,我苦笑著。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