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8月 10, 2003

葉子

"葉子"這首歌的歌詞令我有所感觸,
我覺得歌詞寫得很棒,
簡單的幾句歌詞,卻能深深的觸動我的心緒。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好強烈的對比唷,
有時會受不了一個人寂寞孤獨,
有時會承受不住一群人的疲勞轟炸。

"葉子"始終無法改變自己的命運,
不管曾經被風兒吹得多高多遠,
總有一天會受到地心引力的吸引而歸於塵土,
人也是一樣,不管多麼的成功,多麼的有成就,
終究要落地歸根..

唯一與"葉子"不同的是我們能做選擇..
我們的選擇,決定了不一樣的人生,

葉子..你能幫我決定我的人生嗎??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