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7月 06, 2002

五專畢業旅行記事09 END

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到八仙樂園玩水,
第一個玩的是高速滑水道,真不曉的當時怎麼會有那種勇氣玩
從上面看下來還挺高的,心裡想著一看到藍色的就要開始憋氣
(藍色代表已經到了下面的泳池啦)
救生員在下面拿著擴音器說著請依照號誌來下水,當我看到綠燈的那時,
我一股作氣的衝了下去,天啊,地啊,爸~~媽~~救命啊,怎麼這麼快,
還有水從我嘴巴灌進去,還來不及作禱告的時候,
就到水池囉,大概前後站不穩兩次吧,最後一次我終於從水中站了起來,你能想像嗎??
一個不會游泳的人在水池中表演溺水呢,那能看嗎??唉~~~~我的致命傷,
我還記得清清楚楚的,
我看到了藍藍的天空,下一幕就是又進到水中,然後耳中傳來水"波波波"的聲音
挺慘的,後來我就不敢再玩那種高速滑水道了,
接著我挑戰飄飄河,就是躺在游泳圈上飄啊飄的,
嗯,國小學生在玩的,再度證明我跟國小生並無代溝,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打入國小生的圈子
之後又玩了一個天池之旅,就是坐著一個雙人或單人泳圈從一個一個小池子上滑下來,
要是技術差一點的,幾乎每個小池子都會翻船,那是件挺刺激的事情,
我個人經歷過,請不要再勾起我慘痛的回億,真的很慘痛..不,是挺好玩的啦,呵呵(苦笑中~~)

後來我們有遠征到另一邊去,有個泳池上有一條長長的漂浮玩具,遊戲規則很簡單
就是從這一端跑到另一端,沒有時間限制,衝到你不想衝都可以,
不過救生員說目前尚未有人全程跑完,
在一旁觀看同學從漂浮物上摔到水中是件很享受的事情,因為摔下去的姿勢千奇百怪,
有的人衝的很快,直接從上面滑到水中,有的飛身也直接滑下去,以為自己是麥可喬登喔,
也有人不跑不跳,用走的也是難逃下水的命運,最厲害的是阿吉,
觀眾歡呼聲很大,可是下水聲也挺大的,一連三次都是連第一個還沒踏到就滾下水,
因為他助跑太長,場地又濕又滑的,當場笑死大家,要搞笑也不這樣子的啊!!
不過後來他總算不負眾望,是班上跑最遠的人,真是恭喜他了。

最後我們前往人造海浪,一開始大家各玩各的,不外乎水中摔角,水槍狙擊,
水中潛艇,就是將泳圈套在頭上,整個人在泳圈下,只露出眼睛及鼻子,伺機偷襲別人,
要不然就是偷偷將船給掀翻,讓上面的人下來喝喝水之類的,這樣還不過癮,
最後居然玩起好幾個人堵一個人,將他高高舉起再重重的摔下企,
這麼不人道的事也只有我們班的作得出來吧,為什麼說它不人道呢??
因為我也是受害人之一啊,我說我不會游泳,請各位大哥高抬貴手,
我想他們真的聽到了我得請求,因為我被抬的更高囉
感覺身子漸漸得越來越輕,我也懶得再做掙扎,一副慷慨就義得神情,
之後我又再度看到藍藍的天空,下一幕依舊是水進耳朵中的"波波聲",又是另一件慘痛的回憶
不過聽說,有人被連續丟了六次,我想他大概是麻木了是吧!!
心裡想著有人比我還慘,心情平復了許多,暗自偷笑中,呵呵。

大家上岸後,突發奇想得作了一件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自己是白癡的事情,
就是大家將頭上的泳帽整個包住臉,再將泳鏡掛上,感覺就像鹹蛋超人及瘋狂假面的合體
後來我們大家就這樣合照一張團體照,我們當時可得意的很,
回更衣室時的路上,哲豪及宗憲仍然是鹹蛋超人及瘋狂假面的裝扮,
想說臉上戴著泳帽,別人又不認識我們,應該沒關係吧,
而且手中還拿水槍,就像星際戰警MIB一樣,
一路上嚇到不少人,有的一開始被嚇到,之後隨即噗哧的笑了出來,還有人說"神經喔"

我們也一路笑聲不斷的走回更衣室,就這樣伴隨著笑聲入夢鄉,
一連六天的玩下來,還真是累啊,大部分的人都在遊覽車上睡著了,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