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8月 10, 2003

等待的心情

我想每個人都有等待的經驗吧。

等待的同時,
心理會浮現各種奇奇怪怪的想法,
眼睛更是時時飄向所等待的事物身上,況且在怎麼熱的天氣之下,
心情更會變得更加地浮躁,
為什麼我該在這等著,就因為我活該嗎?
或許是這樣的等待是需要的,
但它卻是不合理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呢??
因為我只不過延遲個幾分鐘,
我就必須等下一班客運,真的是...

我也必須好好反省自己一下,
為什麼我不早點出發,
為什我不走快一點呢,
為什麼..為什麼..

一切的理由也只能說給自己聽。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