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三, 8月 13, 2003

離職的心情

在離職單上簽下自己的名字之後,
就結束了四個月的打工生活,
還沒離職前,總希望趕快撐到離職的那一天,
今天,我是如願以償了,可是心裡卻沒有任何的感覺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結果嗎??

無解...

當初的不懂事,逼得自己不得已要去打工,
天真的以為靠自己打工慢慢的還錢,有一天會還完,
沒錯...有一天我是會還完,只是那天是哪一天不知道,
但是紙是包不住火的,在家人的親情援助下,我解脫了...
而我當初想努力還錢的衝勁,卻漸漸消失殆盡...
取而代之的是疲憊的身心...

我似乎不懂得融入打工的圈子裡,
有一堵似有似無的牆角,阻隔著你我...
我不願付出,禁閉著自己的脆弱的心窗,
導致了離開一路...
是我自己逼得自己選擇了這條路的,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我不懂得付出呢??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