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一, 11月 17, 2003

五專生活的First Time

新生訓練的第一餐是麵包配白開水。

坐在我後面的正君問我說"你要不要去迎新晚會啊??..第一個跟我說話的五專同學。

新生大露營之後,正君就邀我一起加入"椰城社"(椰城社會服務社)..第一個加入的社團。

第一次去高雄的新堀江在門口與盈良合照..我的第一個朋友,不過後來他到屏商去找尋屬於他的另一片天空

他說機械工程科讓他有點力不從心..後來我們就失去了聯絡。

五專二的時候我第一次失去我心愛的腳踏車..過了一段與汽、機車互相過招的驚險日子,

所幸今日還看得到我飄撇的身影,不過這不是最慘的情形,我前前後後共失去了四部愛車,

不是我愛娶三妻四妾,而是非不得已,我心愛的大小老婆們,如今你們身在何處呢??

只希望你們能留個全屍,不要骨肉分離啊。

交了50元跟一群我不熟的CCAN幹部們,一起幫小祥學長過生日..第一次幫別人慶生,

大熊還一副在狀況外的神情,後來他終於搞懂了原來是小祥的慶生會,

而蛋糕依然不是用來吃的而是拿來塗臉用的。

18歲生日也是在社辦過的,我跟布丁一起慶生,後來也一起幫素禎過生日,因為我們是12月份的壽星,

這是第一次大家幫我過生日,心裡真是感動,吃的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

布丁說灑在蛋糕上的巧可力像老鼠屎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