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11月 22, 2003

愛情慣性定則

我想喜歡一個人會有所謂慣性存在吧

在跨越了最大靜摩擦力的那一瞬間

我以加速度(a)的心情帶著一顆愛她的心(m)

轉換成為以牛頓為單位的愛(F)

為了她勇往直前,為了她不顧一切

即使有在大的磨擦力也不能停止喜歡她的心情

我想以科學的角度來講,再多的假設與理想化

都不及時間與空間的變化來得快吧

但那樣的心情一直存在,就像慣性一樣

付出的越多,慣性就越大

我想此刻我最需要的就是時間這個摩擦力

來解救早已脫序不受控制的...

我還是靜不下心來

因為思念的心緒讓我度日如年

時間或許能減輕不規律的臉紅心跳

讓一切回歸平衡狀態

但此刻的我卻為妳而澎湃不已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