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1月 25, 2004

後座穿裙子側坐的女人

她說:你可以嗎??
我說:可以!..沒問題..你只要好好的抓緊我就好了。

心裡不禁要安慰自己一下,對..我一定可以將她安全的送達目的地
"面有難色"只在我臉上出現短短的幾秒鐘,
隨即被我慷慨就義的誓死精神給逼退了。

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載個穿裙子且又側坐的女生!!

交代一下事件的發生背景..
當時情況可說是非常的危及,如果真要具體一點的說明的話,
就好像意志已無法抵抗頑強的便意,而小菊花即將失守,
那種痛苦又銷魂的感覺,天啊..我受不了啦..拉..拉..拉..
那拉的聲音就像山谷回音一樣不停的回盪,我講到哪去了!!

回到正題..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就快要來不及了
可恨的是我缺乏這方面的經驗,真怕一個不小心就她給摔出去了
雖然後來我戰戰兢兢的將她安全送達定點
可是本該是十萬火急的時速,卻因為怕將她給摔了出去
時速只維持在30不到,所幸遊覽車還沒有開走

我本來已做了最壞打算,
我記得我是這樣跟她說的:
媽,要是我無法按時送達定點的話,妳就委屈一點..去追遊覽車吧!!

現在想想,我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呢!?
對了..應該給老媽一個滑版的..^^"


後記:
我媽最後跟著一推女方的親朋好友上了遊覽車
去到那遙遠的新營,也就男方所設宴擺席的請客地點
我媽本來應該和我妹一起去吃的
可是搞到最後卻是我妹沒有搭上遊覽車
後來追問原因才知道
我妹她說手機沒電,鬧鈴並沒有將她叫醒
這是什麼爛理由啊..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