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11月 23, 2003

壓扁救地球

有個習慣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養成的

每次喝完鋁箔包一定會將它壓扁再丟到垃圾桶裡

有時還會使出空中飛人麥克喬登的絕招

--終場前零點幾秒的空心投籃

不過失敗率倒是挺高的,畢竟我不是空中飛人

這樣一個小小的壓扁動作,很多人都無法做到

這讓我非常難以致信,這動作有這麼難嗎??

大家不想想地球只有一個,又不像撞球有九顆球

怎麼能做出此等傷天害理的事情,來人啊..豬頭鍘伺候..

大家不知道天助常做壓扁鋁箔包動作的人嗎??

這很重要,而且我已經研發出兩種不同類型鋁箔包的壓扁方法

我很想圖解,可是礙於自己是個圖學被當的庸才

所以在此懇請善心人士,能以下筆如有神上身的功力

將壓扁的步驟給描繪出來,本人甘願做雞做羊來回報您

看到此文章的人也希望本著愛人如愛地球的偉大情操

一同響應--

"壓扁救地球;毋壓扁吾寧死;壓扁為快樂之本"的嚴肅心情

共為地球延續生命,這是身為人類所背負的沉重使命

有興趣者可以一同研討,我會樂意教導你們

目前尚在研發第三種壓扁鋁箔包的方法..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