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一, 1月 26, 2004

解心靈的渴

到底是因為外面天寒地凍,冷的我無心與外界做任何接觸
還是因為內心冰天雪地,連帶影響我的外在行為

不懂..

很少出去的我,因為最近朋友的生日快到了,
出去外頭逛逛,順便買個卡片跟禮物

雖然有個明確的目標,
但我卻不知該往哪走!!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我們擦肩而過,有時一個眼神交會
我們可以如此接近,但卻也如此遙遠
我在想我跟我的朋友似乎存在著這種感覺
一種熟悉卻又陌生的莫名感覺..

真的很痛..

終於了解由心裡油然而生的痛楚,
與大腦下達命令的痛苦是孑然不同的兩回事

我笑了..

我笑的是連一個在路邊攤買東西的人都比我來的有目標
(殺..殺..殺..他殺紅了眼)
可笑啊..我連個可以吵架的朋友都沒有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感傷,只是有所感觸而已
歡迎你們多多來罵我..

呵呵

其實我只是渴望與在乎我的朋友而已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