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2月 28, 2004

季節更迭

今年的新年很不一樣

今年過年感覺特別地冷

冷冷的..風..咻..咻..地吹

晚上去載我妹下班時

那種冷風刺骨的感覺特別的明顯

一開始還逞強不穿暖和一點

騎在濱海公路上..冷到直發抖..

邊發抖心裡邊想為什麼我不穿多一點

好冷喔..

迎面而來的冷風直直地往眼眶裡鑽..

害我眼淚一直流個不停

為什麼我的眼淚會流個不停呢?!

我的眼睛屬於比較敏感的嗎??

總之冷冷的天氣加上眼淚直流的眼睛

這篇文章還真的很冷..

果不其然.....

真的很冷..

咻..咻..咻..

冷冽的風將樹梢上最後一片枯黃的葉給吹落

等待著春天的來臨

它將心花怒放..

如果它能渡過著寂寞的季節..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