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2月 28, 2004

除舊佈新

過年家家戶戶都會來個大掃除,好好滴除舊佈新一下

當然如果你家沒有大掃除也不用感到失望

只不過過年期間小強可能會特別光顧你家吧

記得小時後大掃除我們小孩子都沒有做到什麼事

因為爸媽太認真的打掃了

小孩子總是巴不得隨便掃掃就趕著去玩

現在小孩子長大了,相對地爸媽也老了

爸媽體力大不如前,我們則是如日中天

很多事就落到我們頭上啦

像今年我家的對聯就是我貼的

以前我都一旁當我爸的副手

今年我爸就把對聯的工作丟給我做

我爸他可厲害了,他連副手都不當直接就讓我身兼多職

我拎個樓梯爬上爬下的,總算把對聯給貼好了

今年的對聯跟往年不一樣,而且是大大滴不同

因為是我貼的..就跟我一樣的帥..

呵呵..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