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3月 07, 2004

喜歡與遺忘

喜歡上一個人很簡單,但想忘了一個人卻很難..

她的美麗吸引你的目光
她的氣質吸引你的接近
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在再撩撥你的心湖
讓你不得不為她為之瘋狂,如癡如醉..
這些都可能是你喜歡上某一個人的原因

如果不小心讓自己陷入愛情的泥沼
又如果她的

嬌容不為你而嬌
笑容不為你而笑
悲淒不為你而泣
感傷不為你而傷

一切真情只能往肚裡吞
那種有愛不能說;有情不能訴的的沉重心情

可憐啊..
可悲啊..
可歎啊..

多麼滴慘絕人寰..驚世駭俗,簡直跟滿門抄斬..誅連九族有得比了..

是啊..挺慘的..

我想忘了那種只有對她才會有的砰然心動
我想忘了那夜深人靜時不經意冒出的倩影
多想忘了啊..多想..多想..
可它偏偏跟我作對..
有時我賭氣似的不想跟她有所接觸
讓她體會一下身心煎熬的痛楚

她是會傷心,但不為我
她是會心痛,但不為我

但過沒多久我就會冒出半顆頭一隻眼睛與一條腿在陰暗角落
注視著她
見她為他傷心哭泣懷抱一室空虛
見她為他黯然神傷淚眼屈膝抱枕

我好心疼喔..

多想為她拭去傷心的淚水
多想為她撫平心中的憂鬱

好想..好想..

我輸得很慘..徹底的輸了
為什麼我不堅決一點呢..

果然想要遺忘是一件難事
要是有像"我家有隻河東獅"裡的忘情水,多好

這樣下次擦身而過的那一瞬間
我的世界就再也沒有妳

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我不敢想像!!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