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3月 07, 2004

千里傳音

哈囉..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
我想告訴你我現在心情的高低起伏
我想告訴你我現在思緒的起承轉合
我想告訴你我現在的一切一切..

不是透過電話
不是透過影像
不是透過信件
更不是透過任何一種外在實體的物件

而是心裡的聲音..
想著..念著..心裡的聲音便能傳達到他人的心裡

多快速而方便啊..
沒有外在層層的束縛與羈絆..
更多實在而裸露的真誠

對..真誠..順帶一提..
連隱藏在心裡不為人知的灰暗面也赤裸裸的呈現..

果然人們心中都有一座秘密花園
"千里傳音"也只能存在武俠小說中任人憑弔

千里傳音測試中..
親愛的朋友你們過得可好啊??
有沒有吃好睡好精神好..
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
記得深呼吸..你會發現活著真好..
記得要想我唷..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