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2月 28, 2004

學習當一個爸爸

小時後我總是愛問我爸問題

而他總是能回答我的問題

不管他說的對或錯我都深信不疑

小時侯覺得我爸他力氣好大喔

因為他手臂上結實的肌肉清晰分明

我也想跟他一樣能搬動重物


小時侯覺得我爸寫得字好漂亮喔

我是不是也能寫得跟他一樣


我在想我是在學習成為像他一樣的人呢?!

還是在學習他為人父親的言行舉止呢?!

抑或是在學習一個男人應有的擔當呢?!


有一天..

我會有我自己的家

有一天..

我會有我的孩子..

而我能不能一肩扛起這個甜蜜的負擔呢?!

好像有點言之過早..

呵呵..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