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3月 07, 2004

那天

那天妳在我的身後
那天我在妳的面前

那天妳我無言的短暫諾大空間
那天時間彷彿停止卻匆匆流逝
那天充斥在我心裡的不安
那天與妳相見的驚訝與喜悅

多難以言諭的心情啊..

那天多想轉身注視著妳
那天多想多看妳幾眼
那天多想與妳說話
那天多想將眼光駐足在妳的身上

專心於小說字裡行間的妳能察覺這絲情愫嗎??

要是妳問我為何直盯著妳瞧..
我會說因為我想將妳的樣子牢牢記在心裡

但妳沒問,我也未曾說出口..

就是了..

線的那端是妳;線的另一端是我
我們背道而馳,永不相交

就是了..
就是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