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3月 16, 2004

不喜歡的假設問題

認真的想想..
如果假設世界上有大半的人你不認識,這就談不上所謂的喜不喜歡
如果假設世界上剩下的那一大半的人妳認識
他們中也許有一大半的人看不上你..更不用說所謂的喜不喜歡
如果假設剩下的那一半的一半有一點欣賞你
也許會因為你們的個性不合而漸行漸遠
如果假設剩下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個性觀念契合
也許會因為相處久了而陋習逐漸顯現,不能互相包容的話,彼此也只有離開一途
如果假設剩下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能互相包容
也許會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柴米油鹽而弄得疲憊不堪,毫無情趣可言,生活即變成要死不活

在幾個假設的條件下,你可能會發現生命中的她似乎是那樣的遙遙無期
要是沒有這些假設,我想我也想不出為什麼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不喜歡的人,也不喜歡我

"她不喜歡我"

而它總是特別的刺耳..在我耳朵旁翁翁地叫個不停..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苦笑中..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