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3月 21, 2004

2004-03-20總統大選

第一次投票,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的..

踏進茄萣國小的投票所,拿出證件及投票通知單
待查核手續完成後,便是我的第一次投票
稍早前我還跟我弟問:"誰先投啊??"
我弟回我說:"你先投,我也沒投過啊!!"
是啊!!兄弟倆誰也沒有投票的經驗
身為大哥的我也只好率先上陣了
由於選情激烈,猶如拉滿弦的弓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萬劫不復,成為民族罪人
有了這一層的體認,說什麼都要小心為是。

投票所說實在的很小,領了票就往蓋章處走
進入那小小的空間,突然感覺四周漆黑一片,聚光燈彷彿打在我的身上
只聽得見自個兒的心跳聲,拿起筆桿就往我所支持的候選人頭上
不是啦..是他們頭上的圈選攔上迅速烙下印章
為避免章蓋得不清不楚的,我小施了幾牛頓的力
呵呵..看我多麼小心啊!!
希望我弟也能多加學習他老哥..我的精闢示範
跨出蓋票處,將我那神聖又含括緊張與興奮的處男票給投入了票櫃
至於下一步是否有領公投票??
預知詳情;下回分解!!

投完票後,說也奇怪,心情恢復,緊張不再,連光線都奇蹟似的正常了..。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用眼角的餘光喵到手錶
才赫然警覺到,我緊張到忘了記下投票時的良辰吉時 >"<
最後我只能揣測自己應該是在上午10:35~10:40分左右投票的。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