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三, 3月 24, 2004

心情點播

歌手名稱:張惠妹 專輯名稱:牽手 歌曲名稱:藍天

作詞:于光彥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李伯傑

忽醒忽睡 我又掙扎了一夜 窗外透進 幾絲光線
空盪的房間 留著你的照片 幸福的感覺 索然無味

無心唱歌 卻又撥斷琴弦 所有的事 留給明天
感情的善變 挖空心思遮掩 誰能用真心 說抱歉

我陷在愛裡面 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就陷在愛裡面 一張無辜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誰停住了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歌詞出處:http://so61.com/


後記:
有一天跟我弟在黃金海岸的防波堤上散步運動
走著..走著..我弟就唱起了這首歌..
這首歌不是沒有聽過..可是當初聽起來跟現在的感觸卻相差好多..
尤其是這幾句超有感覺的..
"忽醒忽睡 我又掙扎了一夜"
(有時腦中想著某些事情與周公掙扎了好久才睡著..)
"無心唱歌 卻又撥斷琴弦 所有的事 留給明天"
(有時想要巧妙地閃躲..卻事與願違..索性所有惱人的問題留給明天..)
"我陷在愛裡面 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放棄"有時需要的不是勇氣..而是堅決..於是關係就趨於平衡..
誰也不想破壞目前的狀態..疲憊及無力感頓時擁上心頭..那是第三者的附加價值..懂嗎?!)

有時心情這種東西是很難描述的..有些事情如果沒有體驗與品嚐
似乎心情隨筆就變成了一種自言自語..我在與自己對話..

那些沒有經過愛情洗禮的人..渴望愛情的滋潤..
而深陷其中的人..卻又想逃開做個自己掌握快樂的人
當初他們會因為心繫於另一半所產生的制約現象而選擇從他的視線消失嗎??

有時我會想要是上帝安排了我與她相遇是一種緣分
那為什麼我在知道她為了另一半而傷心難過時
心裡也會感到悲傷呢??

她該過得開心而幸福的..

或許我愛她愛的不夠深..
或也許是她也不夠愛我..
所以造就了兩個各自表態的另一個自己..
...
...
就陷在愛裡面 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