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3月 30, 2004

如果我不是我?!

如果我不是我..那我會是誰?!
在別人眼中的自己充其量只是黑碳而已..那是一部分的我

這是個嚴肅的問題..
當你有了這個疑問之後
你會放慢腳步思索任何可能性
我究竟了不了解自己..

我了解自己嗎?!我了解他人嗎?!

我了解自己任何一種可能性嗎?!
我真的努力了嗎?!
我真的領悟了嗎?!
我真的超越了嗎?!

或許想歸想..事情還是沒有解決!!
天知道..究竟有多少事情等著自己去做..去嘗試
甚至去品嚐失敗及遭遇挫折的痛苦感覺..
那些都是我必經之路..
只是有時會感到厭倦且身心疲憊..

為什麼人們從不靜下心來傾聽心底的聲音..它哭泣傷心
為什麼人們總是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而傷害他人

我不想傷害他人..更不願去想別人會如何傷害我..
我寧願相信人們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我好
那是轉換想法之後所帶來另一種新的力量
以我的個性是很難去恨一個人的..
只是我會變得更加被動..

我忘了我還是個正常的人..
只是很多時侯都是一個人獨自承受
我怕那些隱藏在背後的心聲潰堤之後是永難填補的裂痕
所以我選擇安靜..默默地付出..
那是我覺得最適合自己的表達方式
但我忘了處於被動的自己卻無法走進他人世界
於是我被人遺忘在過往的小小角落..
任由他人自由來去我的領域..我只能被動的接受

要是我能主動一點..
那麼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也更不會是別人眼中的黑碳了..
換句話說..一部分的我被丟棄在邊邊角角
就看我有多主動積極地去改變我自己囉..

你們也有一部分的自己被遺忘在角落嗎?!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