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4月 13, 2004

吃東西那一瞬間的幸福

今天睡醒之後我知道接下來我該做些什麼事
刷牙洗臉每天睡醒之後一定會做的事情
接下來無所事事一段時間..
接下來還是無所事事了一段時間..

其實我有今天該做完成的事
可是我卻沒有去做它

再之後我陷入了毫無意義的事件當中
做了些對我沒有任何實質幫助的事情

在時間流逝的當下我的所作所為很明顯的是與時間作對

你明知道的卻無能為力..甚至於懷疑我真的活著嗎?!
除了我呼吸著、眼見著、傾聽著且四肢百骸揮舞著

那真的是我活著的證明嗎?!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經歷過一些事情,我學習與成長
而那些與我糾纏不清的無形事物讓我倍感挫折與失落
我知道那也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但它總是無情的考驗著我
它告訴我的缺點我的不足我的所有
它是一種刺激、一股助力,告訴我該認真、該積極、該改進囉
如果我一味地只想逃避而不敢面對的話
只怕永遠沒有實現夢想與目標的一天了吧!!

現在我吃著東西聽著音樂..我心情沒來由的雀躍了起來
好像一整天只有現在最能夠感受到我活著耶
也可能一整天都沒吃,吃到東西之後我覺得能吃著東西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吧
感覺自己好像充滿的活力一樣ㄟ..呵呵..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