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三, 4月 21, 2004

永保安康

昨天上完班回到家,發現一則訊息,是許久未見的她
有點驚訝,撥了通電話詢問有什麼事?!

我還以為她回花蓮了..

她問我在不在高雄..
等飛機起降多出兩個多小時的空閒,想找我聊聊近況
當然我就義不容辭的一口答應,問題是我人在台南ㄟ..

後來我們決定來個永保安康之旅

今天一早被陽光曬醒..心裡想說完了..會不會睡過頭
看了一下手機才5:50而已,又躲回被窩,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有沒睡著
事實上這幾天我都睡不太著..翻來覆去睡醒之後都快中午了..

唉..作息真是不正常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卻覺得精神特別的好..或許是因為她吧..呵呵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不單單只是永保安康之旅
或許因為身邊多了個她吧..

幫她背著包包陪她在保安車站附近晃來晃去..
等電車進站..我們走向一旁的小徑..只有我們兩人..
一旁的花花草草靜靜地了無聲息..一如安靜在她身旁的我

她說:"你怎麼那麼安靜啊?!還是我太聒噪了?!"

我該說些什麼呢?!

我微笑以對..我想說我會不會太差勁了..
唉..我的老天爺啊..請您賜給我一句話吧..只差沒有雙手合十了..
老天爺看來很忙..大概清明節剛過..業務量有點大..不太想理我..苦笑中..^^"

我們聊的不多..似乎久未謀面讓我們有點生疏
但卻不影響我們之間的情誼
我這個人似乎還不是非常習慣以手機聯絡感情
畢竟我是個不多話的人..
看來我需要多多改進..呵呵

是我的安靜讓她覺得不自在
還是她刻意製造話題讓我釋懷

很感謝妳的包容與體貼..因為妳知道我是個安靜的人..

在台南沒有什麼朋友的我,常常一個人呆在家裡
很開心妳找我出來走走..聊聊近況..

妳知道嗎??
"永康"對於我們來說是個陌生的鄉鎮..卻因為身旁有妳
感覺特別不一樣..

妳讓我覺得我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
我是何其幸運擁有妳這樣一個朋友

記得..讓我知道妳過得很好唷!!
保持聯絡..

當我們在保安站說再見時,
你跟我說了聲謝謝..其實我也要跟你說聲謝謝才對
謝謝妳從沒有忘記我唷..


後記:
我覺得妳越來越有女人味囉..
不過妳站在我旁邊依然是如此瘦小
不曾如此近距離看一個女生..害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長長的頭髮、纖細的身形,還有當妳脫下外套時若隱若現曼妙身軀..
害我突然不知道要將眼光放在哪裡!!
呵呵..還好電車進站後妳又把外套穿上,要不然跟妳講話也許會分心吧..^^"
我好像描寫太多自己隱藏在內心的心事了吧..
呵呵..總而言之..今天的心情很好唷。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