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一, 5月 10, 2004

主動出擊

我也許是很感情用事的人
我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感動
像有一次我幫阿德買便當..因為包便當的人多,所以比較晚回來
他說他有點擔心我..當時聽在耳裡溫暖在心裡..呵呵..阿德!!你不知道吧..
而今天我們去和春看電影..
坐在電影院的座位上,腦中閃過一些想法
突然覺得一陣鼻酸..眼裡泛著淚光..幸好我沒有掉下眼淚..多丟臉啊!!
那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一種突然湧上心頭的..沒來由的感覺

我從來不曉得我也可以擁有這麼親近的朋友..即使朋友不多

像另一個朋友..沒來由的寄了一封E-Mail..傳來他的問候..
信的內容不多,可是我卻超感動的..只因他幾乎沒有寄信給我

也許不多話的我..讓我與別人有些距離..
但我卻很希望我的小小舉動能讓別人感受到我的真心
不管是你們遭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我能幫的上忙..我都願意幫忙
或我曾經答應你們要做到的事..我也說到做到

可惜的是..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不明瞭..

後來我終於知道原來我的那些小小舉動只是為了不讓你們遺忘
深怕我會被遺忘在一旁..

現在的我並不孤單..那你們呢?!
讓我知道你們的近況..好嗎?!

如果你們不主動的話..就由我主動出擊囉..等著接招吧!!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